超威霸气亮相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6:00:00

超威霸气亮相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


第40届(2019)中国浙江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览会暨首届电动车科技与出口博览会于10月12至14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本次国际自行车新能源电动车展会以“智能首发、物联首选、出口首站”为主题,以“物联世界、智达全球”为口号,致力于打造新时代下科技与出口并重的特色展会。


超威被邀参展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各大自行车电动车产区的生产企业、代理商、经销商、国内贸易企业、国际贸易进出口公司等企业积极参展。超威集团作为国内铅酸电池行业的领军企业,也被邀请参加此次展会。


超威展厅人气爆棚




本次展会现场,超威集团可谓霸气十足!本着坚持“客户至上,产品为王”的理念,超威携后台技术人员对电池产品不断升级,提高产品质量,增强电池耐用性,以百倍的热情提升企业形象,让超威成为行业领军品牌!



超威展厅独具特色的背景墙以及展台上的电池产品让参展的小伙伴眼前一亮,并纷纷前来一探究竟。



外商点赞超威科技


今年展会“走出去”依然是主要看点。组委会除了定向精准邀请境外客商,还专门邀请了印度和东南亚专业采购团前来展会,很多外商驻足超威展台,现场与工作人员沟通了解超威科技,并对超威电池产品表示强烈赞赏。




实力见证 科技超威


随着电池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国家政策的严格化要求,超威意识到,科技的创新和突破才是企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动力。下面带大家看看科技超威的实力。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