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再生铅蓄电池产业峰会门票不要钱?
发布时间:2018-07-13 17:07:08

made-in-china.jpg


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严重,环保力度不断加强。近期中央环保督查组对各省进行“回头看”工作,对再生铅行业的发展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尤其对于再生铅“三无”冶炼厂来说,生产受限颇多,受环保核查影响,“三无”冶炼厂被大面积关停。据市场消息称,今年7-8月有色金属行业排污许可技术规范将会更新,届时将有怎样的调整?企业该如何申请排污许可证,其核算方法及排污相关具体要求如何? 


《第八届再生铅蓄电池产业峰会》 将于2018年9月13—14日在广东珠海盛大举办 ! 会议将围绕“再生铅企业排污许可证的申请与核发技术规范”等一系列主题展开解析,全面讲解政策发展趋势及对行业的影响!

 

距2018再生铅蓄电池产业峰会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报名的热情日益高涨,为了回馈广大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SMM特推出门票大放送福利。一大 波免费门票向您袭来,还不做好准备。


稿件来源: 上海有色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