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猛狮科技
猛狮科技:关于更换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24 08:05:00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8-021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6年发行股份及

支付现金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项目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并实施完成,目前正处于持续督导期。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时代证券”)为该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章侃先生和徐升先生为该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

    2018年2月23日,公司收到新时代证券出具的《关于更换广东猛狮新能源

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的通知函》,原指派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章侃先生和徐升先生因工作变动,无法继续担任该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新时代证券指派廖海龙先生、刘谷余先生接替章侃先生、徐升先生担任公司该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持续督导义务。公司董事会对章侃先生和徐升先生在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本次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变更后,公司2016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

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项目的持续督导财务顾问主办人为廖海龙先生、刘谷余先生。

    廖海龙先生、刘谷余先生简历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东猛狮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八年二月二十三日

附件

                                廖海龙先生简历

    廖海龙,男,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曾参与多个IPO、再融资、收购兼并、公司债券项目的方案设计、论证及实施工作。在新时代证券先后参与了宏磊股份、大东南、中润资源、洲际油气、歌力思等再融资及并购项目。

附件

                                刘谷余先生简历

    刘谷余,男,新时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业务董事,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具有七年以上投资银行工作经验。曾先后参与中航重机、航发动力、航发控制、艾格拉斯、中润资源、新日恒力等再融资及重组项目。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