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猛狮科技
十堰市委常委张鑫一行莅临十堰猛狮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9-03-21 13:59: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3月19日,十堰市委常委张鑫一行莅临十堰猛狮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郧西县常务副县长王丽媛陪同考察,十堰猛狮总经理吴成携公司高管予以热情接待。


市委常委张鑫一行先后参观了十堰猛狮高端动力锂离子电池现代化生产车间、项目二期建设工程,并认真听取了十堰猛狮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产品技术优势、未来战略规划及发展需求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了二期项目建设进度工期。



市委常委张鑫对我司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专业的管理运作模组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在新能源动力锂电发展方向给出建议和期望,鼓励企业延伸新能源动力锂电产业链条,发挥地方优势、加快推进各项项目实施运行,不断提升十堰猛狮经济实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 猛狮科技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