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新能源BMS电池管理模块
发布时间:2018-02-07 13:54:45
关键词:BMS

  作为一家传统的电缆企业,转型新能源汽车,金杯新能源除了掌握国内优秀的BMS核心技术,在电池Pack上同样拥有非常丰富的经验。金杯拥有多项BMS相关专利,三星SDI中国区是公司多年来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BMS电池管理模块搭载三星SDI(电芯)确保了电动车性能和安全、长寿命电芯也确保了整车一致性。同时,金杯新能源亦根据客户需求,可采用国内电芯为其提供订制电池包。

  三星SDI为BMS系统确保高性能、长寿命及电池一致性

  金杯新能源不仅构建了BMS+PACK商业模式,同时在充电桩、新能源汽车租赁运营、电机电控、外延并购及冷链物流方面均有布局,是一家探索多元化公司。目前,公司已经和陕西通家、众泰、河北长安等车企形成紧密伙伴关系,前期供货获得客户认可。

国内几大BMS动力电池模组对比分析

  金杯新能源BMS模块

  金杯新能源BMS系统参数:

  ˙供电电源:DC12(9V-16V)

  ˙SOC精度:≤2%

  ˙总电压检测精度:范围0~200V,误差≤±0.5%

  ˙温度检测精度:范围-40~75℃,误差≤±1℃

  ˙霍尔电流检测精度:范围-200~200A,误差≤±1%

  金杯新能源不仅提供高性能电池管理BMS模块,还提供多种串/并联PACK电池包系列产品。包括了电压范围在60V-82V,20串联+122并联电池组Y100,电压在75V-123V,30串联+80并联电池组升级版Y100S,以及电压90V-123V,30串联+159并联电池组111V平台。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