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eto 3D锂离子电池通过第三方认证 将加速商业化进程
发布时间:2019-09-19 17:58:15
关键词:锂电池正极材料

Prieto 3D锂离子电池通过第三方认证 将加速商业化进程

(图源:Prieto官网)


3D锂离子电池技术公司Prieto Battery,公布Energy Assurance LLC首次为其进行第三方认证的结果。测试人员根据UL和IEC锂离子化学标准,对一组带有专利3D正极的Prieto全组装电池进行测试。结果,所有Prieto电池都达到100%成功率,实现测试零故障。


电池,Prieto 3D锂离子电池,电池商业化,3D锂离子电池,UL,IEC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3D锂离子电池技术公司Prieto Battery,公布Energy Assurance LLC首次为其进行第三方认证的结果。测试人员根据UL和IEC锂离子化学标准,对一组带有专利3D正极的Prieto全组装电池进行测试。结果,所有Prieto电池都达到100%成功率,实现测试零故障。 


Prieto电池体系围绕多孔铜结构(泡沫铜)进行设计,由超薄聚合物电解质共形涂覆,然后用正极基质包围。最后形成的三维结构锂离子电池,带有互穿电极,Li +扩散距离极短,功率密度远远大于目前的二维结构。电沉积在铜泡沫上的锑化铜(Cu2Sb),使正极具有稳定性,在一系列循环过程中,表现出超大容量。这种泡沫电池可以定制,针对功率密度或能量密度进行优化。 


Prieto公司致力于生产更安全的锂离子化合物,以满足市场需求。目前,该公司有两种产品正在研发中,旨在提供消除起火隐患的方案,以取代目前的锂离子化合物。第一种是新测试的3D正极,使用传统的液体电解质组装成全电池;第二种3D固态电池,用的是Prieto公司专有的固体聚合物电解质。 


根据最近的测试结果,Prieto公司将启动下一轮融资,以大规模生产3D正极,并加速3D固态电池的商业原型设计。该公司以推动3D锂离子电池专利技术商业化为使命,这项技术使用可以定制形状的无毒材料,以极具竞争力的成本提供转化性能。 


除此之外,Prieto还申请了独特的电镀制造工艺专利。该工艺使用无毒材料生产电池,具有价格竞争力。Prieto的实验室和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州柯林斯堡。

稿件来源: 盖世汽车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