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隆纯电动叉车:小身板大力量 撬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9-17 15:09:27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今年9月,总书记考察陕西时强调,要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在发改委发布的《关于推动物流高质量发展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意见》中则提到,物流高质量发展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


为助力物流运输的高质量发展,构建智能绿色物流运输体系,促进经济的高质量发展,银隆凭借自身的先进技术,秉持创新理念,利用技术优势,集合行业资源,针对各种作业环境,打造了平衡重式叉车、托盘式叉车以及堆高式叉车等多款纯电动叉车。


举重若轻 适合多场景作业


银隆纯电动平衡重式叉车采用流线大气造型,配备大功率交流电机与新型横直电机传动系统,动力强劲,小身板可载重2吨,转弯半径2.15米,可在有限空间内完成搬运、堆垛等工作,适用于机场、港口、仓库、物流配送中心、工地等货运场所。

 

银隆纯电动叉车:小身板大力量 撬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银隆纯电动托盘式叉车车体小巧,采用交流驱动系统,动力强劲,最高可载重3吨,转弯半径仅1.7米,是市场上最具灵活性和高效性的叉车之一。适用于狭窄通道等空间有限的场所作业,是商场超市、企业车间装卸和搬运的理想工具。

 

银隆纯电动叉车:小身板大力量 撬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银隆纯电动堆高式叉车,采用低重心、宽腿式设计,保证操作稳定性。其最大举升高度可达3米,最大举重量达1.8吨,转弯半径仅1.738米,适合在狭小的空间作业,对批量货物进行装卸、堆高、码垛和短距离运输等作业具有显著优势,广泛应用于加工制造、家电生产、仓储物流等行业。 


银隆纯电动叉车:小身板大力量 撬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具备安全、高效、环保等多重优势


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叉车搭载钛酸锂电池,钛酸锂电池的不爆炸不起火的高安全性、耐宽温的强适应性和大倍率快速充放电的高效率性,赋予叉车安全、高效、节能环保等特性,使叉车的应用领域更加广泛。

 

银隆纯电动叉车:小身板大力量 撬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在叉车设计方面,为增强叉车操作的安全性,托盘式叉车和堆高式叉车均设计了人性化护臂,具备较强的抗撞击力,真正起到护臂作用;平衡重式叉车则具备起升过载保护、液压系统防爆设计、门架倾斜控制等多重保护装置,保障行车操作安全。


安全 高效 环保 助力物流运输高质量发展


《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12-2035年)》(征求意见稿)中提到,要构建智能绿色物流运输体系,推进新能源汽车在城市物流、农村物流、港口接驳等领域应用……打造安全高效的物流运输服务新业态。

 

银隆纯电动叉车:小身板大力量 撬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为构建智能绿色物流运输体系,银隆提供了全新的解决方案。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响应国家号召,银隆新能源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发展。银隆新能源叉车以纯电驱动,低碳环保,可应用于多种搬运场所,减少人力支出和提高运输效率,覆盖了物流运输的所有接驳环节,为物流运输链条点缀低碳环保的盎然绿意,为打造安全高效的物流运输服务赋予银隆力量。


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是当下我国经济发展的首要要求,银隆以助力物流运输等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支点,以创新创造为杠杆,不断撬动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