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新大洲A
新大洲A:关于召开网上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2-23 08:05:00
证券代码:000571  证券简称:新大洲A    公告编号:临2018-019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网上投资者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2月14日披露了

《关于终止筹划收购黑龙江恒阳牛业有限责任公司股权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8-015)。公司将于2018年2月 23日下午 14:00-15:00在全景  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召开关于上述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网上投资者说明会,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1、说明会召开时间:2018年2月23日(星期五)14:00-15:00时

    2、说明会召开地点: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

    3、说明会召开方式:采用网络远程方式

    二、出席说明会的人员:公司董事长王磊先生、董事兼总裁许树茂先生、董事会秘书任春雨先生。

    三、参加方式

    投资者可在规定的时间段内登录网站“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与公司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公司及相关人员将及时回答投资者提问。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证券事务代表:李淼先生、王焱女士

    电话:021-61050111

    传真:021-61050136

    邮箱:wangyan@sundiro.com

    五、其他事项

    公司将在本次投资者说明会召开后,通过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披露本次投资者说明会的召开情况及说明会的主要内容。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8年2月22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