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  财经  >  沪深港美  >  锂电池  >  新大洲A
*ST大洲: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发布时间:2019-07-22 09:25:00

证券代码:000571 

证券简称:*ST大洲 

公告编号:临2019-100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 

亏损:8,000-10,000万元 盈利:3,301.69万元 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下降:342%-403% 基本每股收益 亏损:0.0983-0.1228元 盈利:0.0406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本公司上年同期发生海南嘉谷实业有限公司股权处置转让收益4,969.98万元,而本报告期无股权处置收益。 

2、报告期内牛肉食品产业出现大幅亏损,约亏损6000万元,同比减少960%。

其中:国内业务受困于资金等因素,牛肉进口量和销售收入均大幅下降,出现小幅亏损;国外业务,因乌拉圭活牛收购价格大幅上涨,相比上年同期涨幅超过23%,牛肉销售价格与成本出现严重倒挂,产生大幅亏损。 

3、因大股东及其关联企业资金占用,造成本公司财务费用增加。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大洲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7月13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