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瑞技术
发布时间:2018-04-25 14:52:00
关键词:CIBF2018 电池设备

科瑞技术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1年在中国深圳成立,至今已积累17年自动化行业经验。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并在国内深圳、成都、苏州、上海、郑州、中山、宁德、香港及海外泰国、新加坡、美国等地设有研发中心、生产基地、办事处以及售后机构,厂房超10万平米,已形成覆盖东南亚至美欧的全球研发制造及服务格局。


  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技为本,具有先进的研发、设计、加工制造、项目管理和服务一体化的工业自动化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亚洲精密自动化和精密机械加工领域的领导者,一如既往地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可信赖的服务,主要业务模式涵盖: 精密自动化设备研发和制造、精密自动化设备快速批量复制、精密机械加工零部件、工装及模具。


  公司在通讯、新能源、医疗、硬盘、汽车、物流等行业与行业龙头企业长期合作,以客户需求为第一,高度忠诚,恪守承诺,坚持高品质、高效率,成为了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16年来公司坚持高比例投入研发,重视体系和平台建设,珍视和重用人才,注重经验积累和传承,稳健扎实并保持持续创新能力,业绩稳步增长,并必将不断突破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品牌。


  科瑞技术自2007年开启锂电自动化设备业务,截止目前已涵盖CE软包锂电池电芯自动化生产设备、EV方型铝壳锂电池电芯自动化生产装配线、锂电池电芯模组自动化生产设备、圆柱电池自动化生产设备等。多年来,科瑞技术与锂电行业多个行业领头客户展开合作,年交付能力高达300+台/年。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