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科技:钢研昊普科技有限公司拟资产收购涉及的公司资产、负债形成资产组的权益价值项目评估说明
发布时间:2020-02-14 01:47:00
安泰科技:钢研昊普科技有限公司拟资产收购涉及的公司资产、负债形成资产组的权益价值项目评估说明 一、评估对象 本资产评估项目的评估对象是钢研昊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钢研昊普)拟 资产收购涉及的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泰科技)资产、负债形成资产 组的权益于评估基准日的价值。 二、评估范围 包括钢研昊普拟资产收购涉及的安泰科技资产、负债形成资产组的权益于评估基 准日审计后资产负债表列示的全部资产和负债,并且由安泰科技提供的清单载明,具 体评估范围详见产权持有人填写的《评估明细表》。 企业申报的评估基准曰表内资产及负债对应的会计报表已经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 (特殊普通合伙)予以审计,并出具了中天运[2020]审字第00220号审计报告。具体 情况见下表: ……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