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海润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8 08:05:00
证券代码:600401          证券简称:*ST海润        公告编号:2017-148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临时)会议,于2017年12月13日以电子邮件、电话通知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于2017年12月15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过讨论,与会董事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一、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周佳雷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经公司总裁邱新先生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周佳雷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简历如下:

    周佳雷,1978年出生,毕业于英国伯明翰大学国际货币及金融专业,硕士

学历,2007年11月获得美国CFA协会颁发的特许金融分析师执业资格。曾先

后任职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国际机场支行高级客户经理;上海农村商业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贷款审查中心工作,负责信用风险分析并协调总行贷款审查委员会的日常事务;晶澳太阳能司库官;天华阳光公司融资及投资者关系副总裁。2012年7月加入海润光伏,现任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助理副总裁。    表决结果: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吕玉龙先生为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经公司总裁邱新先生提名、公司提名委员会审核,聘任吕玉龙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届满。简历如下:

    吕玉龙,1973年出生,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一体化专业,本科学历。

曾先后任职于上海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资深总监;上海谷欣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韬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任职国内电站项目资深总监、助理副总裁。

    表决结果: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SIE及JetContractors合资设立HareonJet

SolarSA的议案》

    公 司 全资 子 公司 海润光 伏 国际 有限 公 司(以 下 简称 “海 润 国际 ”) 计 划 与Societed’InvestissementEnergetique(简称“SIE”)、JETContractors在摩洛哥合资设立HareonJetSolarSA(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注册资本(金)为300,000摩洛哥迪拉姆,约合人民币212,500元,其中海润国际出资120,000摩洛哥迪拉姆,约合人民币85,000元,持股40%。主要从事太阳能产品的生产与销售(具体经营范围以相关部门核准为准)。

    本次拟设立的子公司尚需经过境外相关审批机构的核准方能实施,公司董事会将积极关注投资事项及业务的进展情况。

    表决结果: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美国ArmonaH1LLC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的需求,公司拟对公司全资子公司ArmonaH1LLC增

资59.9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96.31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ArmonaH1

LLC的注册资本由100美元增加至6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96.38万元)。

其中公司拟以现金认缴出资9.99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66万元);债权转股

权5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30.31万元)。HareonSolarUSACorporation

持有ArmonaH1LLC100%的股权。

    表决结果:赞成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7年12月15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