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货运公司Natilus获投,将生产90吨载重无人机
发布时间:2017-11-14 15:08:00
关键词:无人机 Natilus 载重无人机

无人机货运公司Natilus获投,将生产90吨载重无人机

Natilus货运无人机原型机


  近日,据外媒报道,无人机送货公司Natilus宣布完成第二轮种子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美国风投基金 Starburst Ventures、天使基金Seraph Group、Gelt VC、精准资本(Outpost Capital) 和Draper Associates。

  随着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已经首次批准Natilus进行30英尺长原型机的试飞,本次融资将有助于推动该公司大型货运无人机的研发工作。试飞按计划将于2017年晚些时候进行,商业运行预计在2020年。

  公司将其无人机定位于传统货运航空工具的低成本替代品和海上运输工具的高速替代品。CEO Aleksey Matyushev表示,本轮融资是“一个里程碑事件”,这些资金可以壮大无人机团队,促进最终12000磅(约5443千克)重的电子商务无人机的诞生,同时推动2200磅重(约998千克),30英尺长原型机机的测试。

  目前,无人机原型机的载重约有2吨,采用翼身融合设计,具备在水上降落的能力。

  Natilus希望到2020年,全尺寸60米长、90吨载重的货运无人机能真正腾飞。公司计划生产上百架货运无人机,销售给诸如UPS、FedEx等物流公司,以及一些中型货运代理公司。

稿件来源: 宇辰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