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预计2036年全球大型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达30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8-03-05 14:03:39
关键词:无人机

美预计2036年全球大型无人机市场规模将达300亿美元


  美国航空航天协会(The Aerospace Industries Association)和Avascent管理咨询公司联合发布报告,预计2036年全球大型无人机系统(large unmanned aerial systems ,UAS)市场规模将达300亿美元,呈爆炸性增长态势。 


  报告认为,由于长途货运和客运需求推动,大型无人机是未来航空航天领域发展的方向。美国航空航天协会首席执行官艾瑞克·范宁(Eric Fanning)表示,未来大型无人机市场将改变普通人的出行和货运方式。政府和无人机行业有必要制定相关行业监管措施来保障这一前景。 


  美国监管机构需要采取既确保安全又促进商业创新的原则。具体措施包括:编纂检测、自主认证、频谱分配、统一国际法和基于绩效的共识标准,以及修改有关民用大型无人机出口限制等。

稿件来源: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