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星恒电源2019印度电动车展备受追捧
发布时间:2019-06-28 17:48:13
关键词:星恒电源

  2019年6月14日,印度电动车展Green Vehicle Expo在班加罗尔盛大开幕。作为印度电动车行业内最高端的盛会,星恒电源携专为印度电动车行业量身定制的动力锂电池产品系列集中亮相,受到专业参展观众们的广泛认可。

  本次展会,星恒电源携新品隆重亮相,其具备大容量、智能化、轻量化、IPX7级防水等优势可以说是为印度市场量身定制。

  印度是近年来新兴崛起的轻型车锂电市场,在印度政府锂电补贴政策的推动下,行业正蓬勃发展,未来二轮、三轮、电动汽车锂电化趋势显著。星恒作为全球轻型车锂电池领导品牌,也是印度电动两轮车动力锂电市场销量领跑者,契合印度市场需求,不断推出高品质锂电池。

  在售后服务上,为更好的向客户提供服务,星恒推出集快速、准确、智能于一体的星恒售后APP系统。通过手机实现电池检测功能,有效保障了产品的售后效率。2018年10月,印度星恒在新德里成立,加快了为印度客户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服务。包括本地化技术支持,为印度市场提供更本土化的产品。

  目前星恒印度本土的锂电pack产线也在筹建中,星恒的印度本土化进程正在进一步加深,将继续为印度客户带来安全可靠的锂电池产品。

微信图片_20190617111429.gif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