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星恒获得欧盟EPAC新规首张认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28 16:35:25
关键词:星恒电源

  2018年12月11日,星恒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了TUV SUD签发的满足EN ISO 13849-1:2015 (PL c, category 2) 以及EN15194:2017 clause 4.3.22相关要求EBT系列锂电池的认可报告。

  这标志着星恒成为中国第一家基于软硬件方案相结合、批次申请获得TUV SUD认可报告,符合EPAC标准的轻型车锂电池企业。

  EN15194:2017标准是针对电动自行车整车的一个新标。其发布对电动自行车及电系统的可靠性、安全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星恒电源

  星恒自2006年开始,迄今已经累计向海外市场提供了EPAC电池300多万组,领跑中国轻型电动车动力锂电池产业。星恒持续地进行技术创新,不断地为提升产品地安全性、可靠性进行努力。本次EBT系列产品成系列获得欧盟新法规要求下的由权威认证机构签发的首张认可报告,意味着星恒在产品的升级上迈出了新的一大步,能够支持其合作伙伴及客户,在电动自行车以及电助力系统的的研发、制造上,实现更加高品质、安全可靠的产品。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