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battery enterprise alliance
hezuo@cbea.comCall Us(86-10)50906120
洞见趋势,星耀未来!南京展星恒锂电盛会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2019-10-30 15:52:46
关键词:星恒电源


10月25日,南京电动车盛会即将揭幕,作为锂电标杆企业,星恒电源将在本次南京展上呈现不一样的锂电盛会。不仅有全系列恒鲲国标产品,还有行业权威专家助阵。



三大看点提前揭秘!



看点一

专家解读电动自行车锂电市场趋势



2019年伴随着新国标的全面落实推进,电动自行车走向“轻量化”时代,锂电市场迎来新的机遇;有人对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市场表现心存疑虑,有人说锂电池是电动车行业未来十年最佳商业风口?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市场又将迎来怎样的爆发期?又该如何抓住电动自行车锂电池的市场机遇?星恒电源将邀请锂电池行业权威研究机构,现场为您解读电动自行车锂电池市场的发展要素和大趋势!



看点二

“恒星闪耀”项目启动



在新国标元年,星恒电源稳坐行业头把交椅,2003年至今累计畅销1000万组,全球电动自行车锂电池销量遥遥领先。“恒星闪耀”项目的行动目标是什么?将为合作伙伴、经销商和消费者带来怎么样的利益共享点?南京展上即将精彩呈现!


看点三

恒鲲系列,C位亮相



2019年6月,星恒电源“恒鲲系列”首款产品全球首发,将电动自行车锂电池的产品推向更高的水准。在前不久的义乌展上,星恒481X-D恒鲲版,摘得义乌展“卓越技术奖”。作为电动自行车国标先锋,星恒恒鲲系列产品具备哪些胜势?本次展会上,星恒将展出更多恒鲲版新国标锂电池。敬请期待!

星恒展馆抢先看!

展位号:7号馆7T16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热门栏目
● 独家观察 ● 行业政策 ● 锂电池 ● 燃料电池
Copyright©2014电池中国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22966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中国网 | 中国电池工业协会 网络实名:电池中国 电池中国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