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加快电动化进程 2025年前推5款全电动EV
发布时间:2017-11-22 10:09:00
关键词:斯柯达 电动EV 市场

斯柯达加快电动化进程 2025年前推5款全电动EV

  据报道,作为大众集团电动化努力的一部分,斯柯达品牌计划2025年前推出5款全电动车型,并将逐步在捷克生产混动以及电动汽车产品,首款混动车型将于2019年推出,而首款全电动汽车有望于2020年推出。


  据了解,斯柯达电动化规划中的首款车型将是品牌旗舰产品Superb的插电混动版。插电混动版Superb将在捷克科瓦斯尼(Kvasiny)工厂生产,并将于2019年推出。


  斯柯达表示,电动汽车以及相关零部件的生产是斯柯达品牌实施未来战略的重要一步。斯柯达CEO梅博纳(Bernhard Maier)表示:“斯柯达的未来将是电动化。到2025年,我们计划在各细分市场推出5款全电动汽车。我们很高兴,首款全电动斯柯达将在捷克生产。这个决定彰显了大众集团对斯柯达生产能力的信心。这是斯柯达品牌未来发展的重要一步,对捷克的汽车制造业意义重大。”


  斯柯达表示,2025年前推出的5款电动汽车之中,首款电动汽车将在2020年推出,并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Mlada Boleslav)工厂生产。而且,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最早将从2019年起,为大众集团其他品牌的插电混动车型生产相关的零部件。此外,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斯柯达还展出了Vision E概念电动汽车。


  电动化斯柯达出厂车型以及为大众集团提供电动汽车部件是斯柯达2025战略的基石。而斯柯达2025战略关注的其他核心领域还包括:数字化产品和加工流程、占据新市场以及扩展公司业务——除了传统的汽车工程之外,并提供移动出行服务等等。


稿件来源: 盖世汽车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