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经济部长警告汽车业:必须电动化 否则没未来
发布时间:2018-04-17 10:12:00

德国经济部长警告汽车业:必须电动化 否则没未来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迈尔周一接受当地报纸采访时称,德国汽车工业必须大力投资于电动汽车技术,并在欧洲开发电池生产设施,以跟上全球竞争对手的步伐。

  

  阿尔特迈尔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称,汽车制造商需要在电动汽车技术上投入“数百亿”资金,并且表示,他不理解为什么这些公司在这一问题上如此犹豫不决。

  

  他表示,德国也需要在电池生产上进行投资,未来电动汽车将需要数以百万计的电池,这将给企业带来丰厚利润。

  

  他表示:“否则我们将不得不接受,大部分附加值将在亚洲或美国生产,而不是在这里,由我们来创造。”

  

  德国汽车行业为该国贡献了大约80万个工作岗位,但其声誉因为2015年大众汽车尾气排放作弊丑闻而受到严重损害。

  

  为帮助降低污染和避免对柴油车实行全面禁令,大众、戴姆勒等德国汽车厂商已加快开发电动汽车。

  

  阿尔特迈尔表示,德国汽车厂商需要开发一款续航里程至少与特斯拉相似,但价格更便宜的车型,并应致力于开发一个世界上最好的自动驾驶汽车信息技术平台。德国企业还应与其他欧洲公司合作,开发一个欧洲的电池生产系统。


稿件来源: 凤凰国际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