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适合北上广月收入刚过万的人群吗?
发布时间:2018-08-09 15:34:00

新能源汽车,适合北上广月收入刚过万的人群吗?


月收入过万,在北上广的年轻人中是个分水岭,达到这个收入水平意味着基本在所在的城市站稳脚跟了,同时也意味着手里有了些余钱,可以思考下投资自己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质,买车无疑成了很多人的首选。当下,新能源汽车如此火爆,今天我们就来讨论下,购买新能源汽车有哪些优势?


首先,目前国家大力支持新能源的发展,出台了许多优惠条件,例如车辆购置税、车船税及增值税均可减免,还有各种国家补贴、地方政府补贴以及厂家补贴,这就为车主节约了一笔不小的开支。并且,这三个一线城市对新能源汽车不限号、不限行,买车时无需参加摇号,开车出行时不用费心计算日期是否限行,这也为车主省去了不少烦恼。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北京政策较为特殊,只有纯电动车才被视为新能源汽车,油电混合动力并不能享受相关优惠政策。


其次,养车成本低。新能源汽车以电力为主,如果在家中申请建立专用充电桩还可以享受较低电价,使得每公里行驶成本可低至1角钱。新能源汽车不烧油,依靠电动机提供动力,使得日常保养也较为简单,无需更换机油和各种滤芯,普通品牌每次保养价格可低至百余元,即使是最高端的品牌特斯拉每两万公里保养费用也不足两千。收入刚过万的人群完全负担的起。


最后,基础设施较好。北上广这类一线城市,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起步较早,人群的接受程度较高,配套设施较为完善,政府部门处理相关业务也比较熟练,这让车主也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总体来说,新能源汽车对于位处北上广月收入刚过一万的人群来说是购车的极好选择,你需要的是规划好自己每日的出行路线,选择一辆自己中意的爱车,去尽情的享受生活吧!

稿件来源: 搜狐汽车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