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GFM 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在杭州开幕
发布时间:2018-09-20 12:26:00

第二届GFM 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在杭州开幕

图为开幕式现场


【电池中国网9月20日 杭州讯 金东】9月20日,以“全球创新趋势与中国动力”为主题,由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届GFM 2018全球未来出行大会(下称“GFM 2018”)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大会将整合汇聚全球产业高端资源,立足推动出行产业跨界融合创新,深入探讨汽车与出行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与创新实践,多维度推动汽车产业升级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9201156301.jpg

图为开幕式现场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秘书长张永伟、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骏、杭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李强煜、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方炜、全球未来出行大会组委会秘书长王丰斌、新特电动汽车工业有限公司CEO先越等嘉宾先后致辞、发言。


与会嘉表示,全球汽车产业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GFM 2018的20余场主题峰会将聚焦行业热点,呈现出行产业新生态体系下的新思维、新趋势。大会将深入探讨新能源汽车发展进程与趋势,加强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全球化合作,围绕汽车出行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的融合发展进行深入讨论。


微信图片_201809201156303.jpg

图为开幕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9201156304.jpg

图为开幕式启动仪式


GFM 2018期间,还将同期举行新能源汽车电机系统技术研讨会、动力电池安全技术沙龙、动力电池回收利用产业发展论坛、充电技术与基础设施产业论坛等十多场专题会议。电池中国网将持续跟踪报道,敬请关注。


作者: 金东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