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公示停产12个月及以上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第1批)拟上报清单
发布时间:2018-09-04 15:28:00

工信部公示停产12个月及以上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第1批)拟上报清单


9月3日,工信部发布了关于对拟上报《特别公示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第1批)》企业清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通知称,按照《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39号)第二十三条中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特别公示的要求,装备部工业发展中心对于《公告》内2017年7月1日前获得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的企业进行了梳理,拟将停止生产新能源汽车产品12个月及以上的企业名单(按合格证上传数量统计)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


现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公示时间:2018年9月3日-9月9日。 


拟上报的特别公示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第1批)清单

工信部公示停产12个月及以上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 (第1批)拟上报清单 - 第一电动网.png

稿件来源: 工信部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