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选中里卡多为合作伙伴 合作进行大规模电动汽车电池测试
发布时间:2018-11-01 12:02:00

沃尔沃选中里卡多为合作伙伴 合作进行大规模电动汽车电池测试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公司(Volvo Cars)已经选择英国里卡多公司(Ricardo)作为其测试合作伙伴,开展评估电池性能项目。根据当地时间10月31日公布的合同,里卡多将协助沃尔沃汽车进行大规模测试计划,以评估一系列新型锂离子电池的生命周期特征,从而确定其是否适用于未来生产的电动汽车,待测试电池主要用于电动汽车高压电池组。


里卡多乘用车和摩托车市场部门负责人Martin Tolliday表示:“我们很高兴被沃尔沃汽车选中,来支持如此重要的测试项目。通过为领先的国际客户完成许多研究和产品开发计划,里卡多积累了很多实践经验和专家能力,在当今快速发展的大规模、高容量的汽车锂离子电池市场,从概念设计阶段到生产批准阶段,从确定适合应用程序的电池和研发控制系统到设计和生产电池组,我们都可以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和建议。”


该合同强调了里卡多在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和电池系统领域拥有技术领导者的声誉,并基于里卡多在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各个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和良好声誉,并为全球领先客户提供服务的基础上最终达成。在电池系统方面,里卡多不仅与伙伴合作研究项目探索新电池类型和新化学品应用,还在先进电动汽车电池组及电池组控制系统领域执行设计、研发、测试及利基生产制造等多个项目。

稿件来源: 盖世汽车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