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0个!Tesco与大众合作将在英国安装充电桩
发布时间:2018-12-04 17:09:24

2500个!Tesco与大众合作将在英国安装充电桩


来自英国最大的连锁超市Tesco和大众汽车宣布推动英国电动汽车基础设施建设。2020年,这两家公司将在600家的Tesco商店安装2500个充电桩,用户可以免费使用标准的7kW快速充电桩为自己的电动汽车充电,也可以付费使用50kW的充电桩,这些充电桩由独立公共充电网络运营商Pod Point负责安装。


Tesco希望人们在Tesco Extra和Superstore商店购物的同时能够给电动汽车充电。该连锁店恰好也是英国最大的燃料零售商,在英国各地有500个加油站。它为购物者提供的优惠之一就是打折汽油,这也应该吸引那些拥有电动汽车(比如特斯拉或LEAF),并且希望自己的爱车也能够可以像燃油车辆那样方便地补充能源。


Tesco与大众的合作将使英国充电桩的数量增加14%。英国目前有超过13,000个公共充电点,这个数量是2011年的五倍,你可以在这些地方为自己的电动汽车充电。另外,英国去年宣布将在2040年前取消汽油和柴油动力新车销售。这个夏天,该国政府承诺将要求新房和企业提供充电点,以此支持该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发展。

稿件来源: 手机中国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