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特斯拉自燃烧到只剩框架!居民紧急疏散
发布时间:2019-04-22 11:51:46

上海一特斯拉自燃烧到只剩框架!居民紧急疏散


4月21日晚8时许,徐汇区裕德路泰德花苑小区地下车库内,一辆特斯拉轿车突然冒出白烟,进而起火燃烧,有附近车辆也遭遇烧毁。


据小区居民介绍,突发情况发生后,住在小区高层建筑内的居民被紧急疏散。因地下车库散发出刺鼻气味,消防员一度无法进入车库,只能通过朝车库内灌水进行扑救,车库入口也被封闭。


一段监控画面还原了事发时的情况,停在地下车库内的一辆白色特斯拉轿车先是冒出白烟,很快燃烧起火,火势还殃及周遭停泊的其他车辆。目前,车辆起火原因还不确定。



据澎湃新闻,4月21日20时32分许,上海市徐汇区文定路某小区地下车库发生火灾后,徐汇支队立即调派15辆消防车到场处置。消防力量于20时39分到场,经奋力扑救,火灾于21时18分熄灭。


现场为独立地下二层车库,层面积约1300平方米。起火部位在地下一层,有特斯拉、奥迪、雷克萨斯三辆轿车发生燃烧,其中,一辆特斯拉新能源轿车烧损较严重,另两辆车不同程度烧损。现场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和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之中。


上海一特斯拉自燃烧到只剩框架!居民紧急疏散


今早,特斯拉官方回应:“在得知这起发生在上海的事故后,昨晚我们第一时间派出团队赶往现场。我们正在积极联络相关部门并配合核实情况。根据目前的信息显示,没有人员伤亡。”

稿件来源: 新民晚报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