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辆特斯拉Model X在被送往修理店的过程中无故自燃起火
发布时间:2019-04-19 14:53:00


据外媒BGR报道,近日匹兹堡的一辆Model X在被送往修理店的过程中无故自燃起火。KDKA-TV报道称,这辆Model X曾在二月份发生自燃,当时其被闲置在一个车库里。


图片来源:KDKA


“我们将车从车库中取出,”法医工程师David Bizza告诉KDKA-TV。“特斯拉工程师在运输前将保险丝从电池组中取出,表明这样可以使汽车安全运输。我们把汽车运到了门罗维尔,下午3:30左右到达,大约6点20分,这辆车自燃起火了。”


在最终扑灭之前,大火持续了大约四个小时。虽然引发火灾的根本原因尚不清楚,但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特斯拉车辆自燃起火的报道。


去年12月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被拖到维修店之后也无故起火了。 这辆Model S与上述Model X相似,据报道没有受到任何损害。2018年6月,一辆特斯拉Model S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


特斯拉当时发表了一份声明,指出这是“极其不寻常的事件。”


稿件来源: cnBeta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