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番自燃!特斯拉后,蔚来汽车出现起火事件
发布时间:2019-04-22 16:31:01


轮番自燃!特斯拉后,蔚来汽车出现起火事件


4月22日,蔚来汽车在微博上发布公告,称当天下午西安蔚来授权服务中心一辆正在维修中的ES8发生燃烧,蔚来工作人员和当地消防部门一起,迅速赶到现场,现已扑灭明火。


根据网上流传的图片显示,该辆ES8损毁非常严重,车架几乎燃烧殆尽。蔚来汽车表示,现场无人员伤亡,也无其他财产损失,公司已开启对燃烧原因的调查,会在后续及时对外公布调查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早上,上海一辆特斯拉Model S自燃起火,地下车库监控录像显示,该辆Model S在没有碰撞的情况下突然自燃,并波及同一车库的其他车辆。据《新民晚报》消息,该地下车库位于徐汇区裕德路泰德花苑小区,因地下车库散发出刺鼻气味,消防员一度无法进入车库,只能通过朝车库内灌水进行扑救,车库入口也被封闭。

稿件来源: 新京报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