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历史文化名城 银隆铛铛车进韩城
发布时间:2020-09-17 15:14:15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融入历史文化名城 银隆铛铛车进韩城


“一入千年韩城里,街巷楼塔庙无言。”日前,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正式上岗陕西韩城,助力韩城公共交通服务升级、提高市民出行质量,保障绿色出行。

 

韩城五街七十二巷,巷巷有故事,处处有风景,而银隆仿古铛铛车仿佛在讲述着一个全新的故事。


复古铛铛 融入历史名城


陕西韩城历史悠久,是三千年的古城邑。有人称,韩城古城是一幅千年历史文化长卷,从南向北依次展开,以一座牌坊为引首章,以一座金塔为落款印。这座典藏于时光深处的千年小城,为响应国家低碳出行、绿色发展的政策号召,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打造低碳环保交通环境。为此,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应召入城,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安全、高效、舒心的乘坐服务。

 

融入历史文化名城 银隆铛铛车进韩城


自街道上缓缓驶过,银隆仿古铛铛车与散落古城街巷的民居四合院、庙宇楼阁相得益彰。破浪跃起的鱼儿浮于铛铛车车身两侧,“史记韩城,黄河特区”的字样附着在车头和车身,显眼别致;复古车厢设计,配备舒适软皮座椅,现代工艺与复古韵味完美融合,带来不一样的乘车体验。特色主题展示柜承载着韩城别具一格的特色产品,让游于韩城的旅客对这座城市的记忆越发深刻,发现它们曾经的故事。


融入历史文化名城 银隆铛铛车进韩城

 

低碳环保 贡献绿色力量


绿色发展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指明了当今科技和产业变革方向。近年来,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各大旅游文化城市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大力推动城区绿色发展,在传承保护中留住文化根脉,推动历史文化基因融入城市建设、融入群众生活,打造传统与现代交汇、古韵与新风交融的历史文化名城。

 

融入历史文化名城 银隆铛铛车进韩城


一直以来,银隆新能源致力于为城市公共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贡献绿色环保力量,与此同时,也为打造城市新名片、助力城市文化建设进行技术创新、产品研发。银隆新能源仿古铛铛车不仅绿色环保,而且外形别具一格,兼具复古风情与现代内涵,与旅游城市的形象十分相符,所到之处自成风景,给旅途中的乘客带来不一样的文化和惊喜,亦给市民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通行体验。

 

融入历史文化名城 银隆铛铛车进韩城


不论是古老的历史名城西安,还是牡丹盛放的洛阳城,还是山海一色的老青岛,“高颜值”且兼具文化属性的仿古铛铛车与各大旅游城市打造绿色交通、打造旅游胜地的需求不谋而合,完美地融入到了每一个大城小市。


现如今,银隆新能源铛铛车已然成为了旅游城市的“新名片”。打造绿色公共交通系统,铛铛车成为城市公交的不二选择。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