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隆新能源市政环卫车 助战蓝天保卫战决
发布时间:2020-10-29 10:05:17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

银隆新能源市政环卫车 助战蓝天保卫战决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近日,“洛阳高新区&银隆新能源纯电动市政环卫车交车仪式”在洛阳举办,3款银隆纯电动市政环卫车将正式服务于洛阳大街小巷。


在蓝天保卫战决战的最后一个秋冬季,银隆纯电动市政环卫车显得意义重大,将带动洛阳高新区市政环卫作业车辆电动化革新,推动洛阳城市环境治理与生态文明建设,为打赢蓝天保卫战出力。

 

银隆新能源市政环卫车 助战蓝天保卫战决


全方位清洗 多功能抑尘


银隆新能源路面清洗车在前中后位置分别安装了冲洗、对冲和洒水装置,可以出色的完成路面洒水、冲洗等作业,全面抑制路面灰尘的堆积,减少扬尘的发生。此外,尾部还装配了高压水炮,可完成远程冲洗及辅助消防等作业,减少PM2.5的传播。 


银隆新能源路面洗扫车采用“两盘扫+V型喷水架+双吸口宽吸嘴”的结构功能布置,集清扫、冲洗、吸污等功能于一体,配备高压水泵,能更好地完成路面洗扫、路沿冲刷等清洁工作,避免路面的二次扬尘,擦亮路面和天空。


银隆新能源市政环卫车 助战蓝天保卫战决

 

银隆新能源多功能抑尘车配置大风力雾炮机,搭载强劲风力喷雾系统,可进行多角度、大范围的喷雾降尘,被誉为扬尘的克星。多功能抑尘车还配备了冲洗、对冲、洒水和高压水炮装置,适用于喷雾降尘、洒水冲洗、高压去污、绿化灌溉和紧急消防等作业,全方位降低空气中PM2.5的含量。

 

低碳环保 助战蓝天保卫战决战时刻


据专业调查,汽车尾气是PM2.5的来源和原材料之一,为此,相关部门出台了多个文件,推动公共领域车辆的电动化,鼓励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从根源上减少PM2.5的排放。


银隆新能源作为一家立足新能源产业的创新性企业,具备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的创新体系,在绿色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致力于输出产品助战蓝天保卫战。银隆新能源市政环卫车以纯电驱动,零排放、低噪音,性能优越,作业过程低碳环保,是蓝天保卫战的决战利器。


银隆新能源市政环卫车 助战蓝天保卫战决

 

蓝天白云、繁星闪烁的生态环境是人们幸福感的来源之一,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高质量发展经济的根基。银隆新能源以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为突破点,为提高人民生活幸福感、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