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投资日产电动商用车项目 研发新型燃料电池
发布时间:2018-08-13 14:08:38

英国投资日产电动商用车项目 研发新型燃料电池


Ceres Power首席执行官Phil Caldwell则补充到,该项目将开发一种新能源汽车专用的燃料电池续航里程扩增器,这将使紧凑、坚固、快速响应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的大量生产更近一步。


据外媒8月6日消息,英国政府为日产电动货运车项目提供资金,支持其制造新的电池以扩大货运车的续航里程。该项目由可持续发展公司Ceres领导,旨在开发一种用于商用汽车的紧凑型高功率密度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日产希望新电池技术能帮助汽车制造商实现商用车电气化。


政府运营的先进推进中心(APC)表示,商用车是最难脱碳的车型之一,希望Ceres和日产的项目能大幅减少城市的污染。该项目是获政府资助总额3500万英镑(约人民币3.10亿元)的三大项目之一。其他获得资金的项目包括HoferPowertrain和阿斯顿˙马丁之间的合资企业。该合资公司计划开发用于高性能电动汽车的新一代电动机和逆变器。最后一个获资助的项目是“非公路”车辆部门的液压动力系统,包括挖掘机和自卸卡车等车型。


APC首席执行官IanConstance表示,整个汽车行业整个部门都面临着减少尾气的挑战。最新一轮的APC资金突出了将受益于低碳创新发展的各种车型,申请成功的单位将开发商用和非公路车辆技术,以及更广泛的电动交通行业。这将有助于创造和保护整个英国汽车行业的就业机会。


CeresPower首席执行官PhilCaldwell则补充到,该项目将开发一种汽车专用的燃料电池续航里程扩增器,这将使紧凑、坚固、快速响应的固体氧化物燃料电池(SOFC)的大量生产更近一步。有了APC的资金,Ceres及其负责汽车应用的合作伙伴将能共同设计一个有助于实现低碳未来的SOFC解决方案。

稿件来源: 环球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