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火车站使用氢燃料电池作为备用电源
发布时间:2018-11-02 16:43:49

德国火车站使用氢燃料电池作为备用电源


Proton Motor公司在Deutsche Bahn火车站控制中心安装了氢燃料电池作为备用能源。在电源故障的情况下,燃料电池将为控制中心和火车站提供可靠的应急电源。


燃料电池与传统柴油发电机相比具有压倒性优势,因为水和热量是燃料电池产生的唯一排放物。这一体征正好与从柴油发电机排放的二氧化碳和各种氮氧化物相反。


Proton Motor系统具有极高的可靠性,因此非常适合集成到关键基础设施中。系统还具有极高的能源效率,几乎无需维护,还可以远程和数字监控,从而进一步降低服务和维护所需的成本和工作量。该系统仅需要每年检查一次。


该系统目前正在测试中,一旦所有测试完成,则该燃料电池系统将在整个德国铁路系统中使用。

稿件来源: 中国氢能源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