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参与德国阿尔斯通氢燃料电池列车计划
发布时间:2018-11-06 16:40:00

Nel参与德国阿尔斯通氢燃料电池列车计划


作为动力能源技术路线之一,氢燃料电池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引发了关注。


据外网报道,Nel 公司10月2日宣布参与德国H2-ConsortiumWestküste项目,作为阿尔斯通计划的合作伙伴为整个氢动力火车组提供燃料加注,并有可能部署20MW电解槽和相关加油设备。


2018年10月1日,阿尔斯通Coradia iLint氢气列车在Neumünster和Kiel之间进行了示范,运输部长Bernd Buchholz博士参与该示范。H2-ConsortiumWestküste项目,除了Nel公司,还包括Entwicklungsagentur Region Heide,GP Joule,IPP project和EDF公司。其中Nel公司是阿尔斯通开发兆瓦级电解和加油设备的首选合作伙伴,该设备将有能力为石勒苏益格 - 荷尔斯泰因的全系列氢气列车以及该地区的其他重型车辆加注氢气。该财团目前正与阿尔斯通密切合作,对零排放列车进行投标,该投标将于2019年初确定,并可能从2021年开始部署。


稿件来源: 中国氢能源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