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云集论智慧能源,国际智慧能源周在东京盛大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04 15:17: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锂电池

2月27日,由日本最大展会励展集团(Reed Exhibition Japan)主办的“2019国际智慧能源周”在日本东京盛大举办。

作为日本最大的新能源应用和新兴市场专业展会,“2019国际智慧能源周” 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搭建一个全产业链的闭环交流与展示平台,展会汇聚了30多个国家超1500家的参展商,他们将对氢能太阳能、锂电池、智能电网、风能、生物质能源、热能等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相关展品及前瞻技术进行展示。

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盛大举办,大咖云集论智慧能源

此次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包括“日本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展FC EXPO”、“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PV EXPO”、“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系统施工展PV SYSTEM EXPO”、“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展BATTERY JAPAN”、“日本国际电池储能和智能电网展SG EXPO”、“日本国际风能展WIND EXPO”、“日本国际生物质能展BIOMASS EXPO”、“日本国际火力发电展THERMALPOWER EXPO”在内共有八个世界级的能源展和技术大会,涵盖从发电、能源存储、能源分配到智能/可再生能源相关应用与技术等领域,内容之广泛,堪称全球第一。

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PV EXPO)和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系统施工展(PV SYSTEM EXPO)展示了光伏发电相关的电池模块、组件;太阳能设备、材料;测量、分析、加工、评估仪器及设备;太阳能光伏发电产品及组件等。此外,还有光伏发电系统相关的,如光伏发电系统、系统设计相关软件;系统安装技术;系统的安装组件及设备;其他光伏发电系统相关技术等。展会上聚集了东方日升,华为、协鑫、阳光电源、晶科能源、隆基股份、中节能、中来股份、丸红株式会社、ABB、SMA以及AKCOME等大型企业。

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盛大举办,大咖云集论智慧能源

日本国际二次电池展(BATTERY JAPAN)是世界最大的二次电池展览会。该展会汇聚了电容器、各种二次电池;蓄电技术;直流交流转换器、电池制造设备以及其他电池相关技术、设备等最新部件和设备。其中,参加聚集的电池企业不乏FDK(富士通),Maxwell,BMO,以及亿纬锂能等企业,设备企业有日本DALTON,FUJI-SHOKO以及蒙特等公司。

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盛大举办,大咖云集论智慧能源

日本国际氢能及燃料电池展览会(FC EXPO)是世界最大的氢能及燃料电池展览会。该展会汇聚了氢能及燃料电池的各种相关高端技术、材料、部件和先进装备,并聚集了如丰田、本田、铃木、松下、东芝、液化空气、博世等国际一线厂商,以及国内雄韬氢雄,雪人股份等。

日本国际智慧能源周盛大举办,大咖云集论智慧能源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最新的研发成果和技术突破,基于当前新型能源面临的技术瓶颈和提效降本问题,在本次2019国际智慧能源周上,来自日本经贸部、中国国家能源集团、欧洲能源控股公司、GE可再生能源、西门子、KANEKA、NTT、关西电力、LG化学、丰田、本田、三菱电气、东芝能源集团的高层领导和技术专家将对电池、太阳能光伏、生物质能、风能、氢能源及燃料电池、智能电网等多个新能源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技术难点进行多场专题演讲。

稿件来源: 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