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翼能
发布时间:2018-04-17 14:21:00
关键词:CIBF2018 圆柱电池

  一、六面消防负压化成针床


  使用环境:高温(45℃)或常温;


  适用电池类型:方形电池;


  产品外形:长X宽X高(MM):1120 X 1500 X 3250(MM);


  设备重量:1500Kg;


  单台设备通道数量:128CH;


  功能特点:


  1、负压化成。双路负压系统可做到0~-100Kpa可调。负压泄露率低,完全能够满足当前市场化成工艺需求。


  2、电池兼容。可通过调节探针模组相应位置兼容多款电池尺寸。


  3、六面防护。六面防护,单层运动机构间用定制防火岩棉进行隔离,可防止单层运动机构间的烟雾、火苗串层。


  4、两路消防(1230消防和水消防)。两路消防拥有严谨的消防逻辑,实现快速有效的双重消防保障。


  5、散热系统良好,设备工作时温升≤12℃,保证电池化成工序时的一致性。


  6、排烟系统稳定,单层汇进主烟道与厂房对接,,避免厂房在排烟过程当中受到空气污染。


  7、水回收系统。设备水消防时能够及时导出消防水至回收管道,保护厂房安全、提高消防的安全操作性能。


  8、设备线材走线槽,最大程度做到线材密封,外观简洁、美观。


  二、聚合物电池高温热压化成夹具


  主要性能指标


  1)电压:


  充电电压设定范围:直流0~4800mV(分辨率1mV)


  放电电压设定范围:直流2000~4500mV(分辨率1mV)


  2)电流


  充放电电流设定范围:直流40~10000mA(分辨率1mA)


  3)测控精度


  电压测控精度:±2 mV


  电流测控精度:±(0.05%RD+0.05%FS)


  4)时间设定范围:1~1000min


  检测速率:2S~59min(根据电脑和设备对比配置确定)


25_副本.png


  三、小圆柱电池针床


  电池类型:


  小圆柱电池(如10370、18650、26650等)


  功能特点:


  1、集成度。目前可做到1024通道每台针床。


  2、结构简单,造价成本低。


  3、设备体型较小,占地面积小。


  4、运动机构压接平稳,噪音小。


  5、电池托盘定位精准,测试稳定性高。


  设备外形尺寸:


  L(长):1040mm,W(宽):1060mm,H(高):3175mm


  四、大功率设备


  HYN-HTEI系列动力电池组节能测试设备,可实现对成组动力电池系统通过设定工况模拟进行充放电试验、对电池组的容量、效率、荷电状态、热性能等综合性能进行评价、验证电池管理系统的电池检测精度和能量状态估计的准确性,为电池组装车后的有效管理提供试验依据。


  具备能量回馈功能,并网谐波小,支持高达400kW,可接受定制。可满足苛刻的实验室和生产测试要求。其数据采集系统能够实现对各个电池模块/单体的电压和温度,以及总电流、总电压等数据的采集,采集到的数据存放于专门设计的数据库中,并提供各类统计、分析及报表生成功能。


  规格参数:


  输入电源:3相AC380V/50Hz,三相五线制


  电压量程:0~100V/200V/300V/400V/500V/600V/800V/


  900V/1000V;


  电流量程:0~60A/80A/100A/200A/300A/500A/1000A;


  输入阻抗:≧10兆欧


  电压测量精度:±(0.05%FS+0.05%RD);


  电流测量精度:±(0.05%FS+0.05%RD);


  电压测量分辨率:16位;


  电流测量分辨率:16位;


  时间测量分辨率:1秒


  数据记录条件:时间间隔△t(1s-900s)


  五、5V回馈型电源柜


  恒翼能动力电池测试系统主要针对动力电池而设计,可以满足可以对于动力电池的各项性能测试需求。该设备具有高功率、高效率、高精度、高性能等特点,可对0-5V(电压)、20mA-200A间等多种规格电池进行充放电测试。


  主要部件功能特点:


  1、设备硬件部分为模块化设计,每1个独立通道为一个或多个模块。


  2、设备采用DC-DC转换方式,区别于传统的线性电源方式,测试时产生热量小,既避免了高温引入的设备测试安全及稳定性问题,又为测试节省了电能消耗。


  3、采用进口的合金材料作为电流采样器件,满载电流输出漂移小,可有效保证大电流测试稳定性及满量程长时间运行精度的可靠性。


  4、设备电流输出采用软启动方式,避免了瞬间输出大电流突波对电池及连接器产生热冲击。


  5、设备硬件控制环路使用电流电压双环控制,恒流转恒压切换过渡平滑无尖峰突波。


  6、设备具有直流内阻测试功能,可用于检测出有安全隐患的电池或检测出连接阻抗有问题的电池。


  六、60V电源柜


  恒翼能高精度电池组测试系统主要针对动力电池电池组而设计,可以满足可以对于动力电池组的各项性能测试需求。该设备具有高功率、高精度、高性能等特点,可对0-60V(电压)、0-40A间等多种规格电池进行充放电测试。


  系统特点:


  单点独立,可以针对每个Channel进行独立充放电条件设置。


  设备精度0.05%,数据记录时间1秒/次,稳定度高。


  软件功能强大,人机界面友好。


  四线制输出,充电口与放电口分开,具有共正共负功能,兼容所有电池接口。


  模组化设计理念,易于维护。


  远程控制,可通过局域网在公司任何联网机器上,控制设备的启动、停止以及监视设备的状态。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