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电化子公司年产2万吨高性能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建成投产
发布时间:2019-02-28 14:08:37

湘潭电化子公司年产2万吨高性能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建成投产


2月27日,湘潭电化发布公告表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靖西电化的年产2万吨高性能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进入生产阶段。随着该项目的建成投产,湘潭电化电池材料板块总产能达到10-11万吨。 

 

根据公告,近年来,随着锰酸锂电池在电动自行车、四轮低速车上、电动汽车等领域的应用增长,以及三元材料混掺锰酸锂,带动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市场需求增加,湘潭电化近三年锰酸锂电池正极材料销量年均增长率超过40%。目前,湘潭电化已与青岛乾运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桑顿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乡中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株洲市海达新特材料有限公司新材料在线、湖南杉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建立了合作关系。

稿件来源: 新材料在线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