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技术电池 储能用铅碳电容电池
发布时间:2017-11-22 11:13:00
关键词:储能 铅碳电容 电池

11_副本.jpg

  近年来,随着环境污染日益加重,各国越来越重视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的发展,储能作为提高可再生能源稳定性的重要技术支撑,也迎来了长足的发展。目前业界比较看好铅碳电容电池、液流电池和锂电池三种储能技术用电池,但液流电池成本较高,且技术成熟度远不及另外两种电池技术,而锂离子电池在单体电池一致性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因此,有业内人士认为,铅碳电容电池有可能成为较为合适的储能技术。


  铅碳电容电池是一种由传统铅酸蓄电池演化而来的先进技术电池。之所以称之为“先进”,是因为铅碳电容电池将铅酸蓄电池和超级电容器二合为一,在发挥超级电容器短时间大容量充电特点的技术上,保持了铅蓄电池高比能量的优势,从而拥有良好的充放电性能及较长的使用寿命。除了性能方面的优势,该电池还在循环寿命、性价比、安全性、低温性能、生产及回收工艺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



22.jpg

铅碳电容电池具有良好的充电接受能力




稿件来源: 双登集团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