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法拉第研究所启动4200万英镑的电池研究计划
发布时间:2018-01-26 09:12:00
关键词:电池技术

英国法拉第研究所启动4200万英镑的储能电池研究计划


  法拉第研究所(Faraday Institution)已经宣布了一项高达4200万英镑的新政府拨款,用于支持由四家英国财团进行的四项应用启发式能源储存研究项目。


  英国独立的国家电池研究机构表示,该研究计划的目标是突破电池的一些难题,加速电动汽车(EV)的采用。


  法拉第研究所表示,这项研究如果成功,将使英国处于世界领先的电池技术领先地位。


  这个研究所选择的四个项目是剑桥大学领导的“延长电池寿命”,伦敦帝国理工学院(ICL)领导的“电池系统建模”,伯明翰大学领导的“回收再利用”,以及由牛津大学领导的“下一代固态电池”。


  法拉第研究所说,这四个项目的主题都是经过与行业伙伴协商选定的,这些行业伙伴将与每个项目进行协作。它补充说,这样的伙伴关系将有助于确保研究符合实际业务的需求。此外,合作伙伴们将为这四个项目总共资助460万英镑。


  法拉第研究所创始执行主席Peter B. Littlewood说:“为了实现我们城市空气质量的改进,实现我们对清洁能源目标的渴望,我们需要快速的转向电动汽车。”


  “这些研究项目将帮助英国实现这一目标。要提高能量密度、降低成本、延长使用寿命、提高电池安全性,需要在基础研究方面进行大量且有重点的工作。”


  延长电池寿命项目将研究环境以及电池内部应力如何影响电动车(EV)电池的使用寿命。


  电池系统建模项目旨在创建新的软件工具来了解和预测电池性能。预计这项研究可以达成:将原子级的电池材料组装成电池组。


  回收再利用项目的目标是确定废弃锂电池可以回收利用的方法。


  下一代固态电池项目旨在打破阻碍固态电池进入市场的壁垒。

稿件来源: 清洁技术商业评论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