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确定美国电池储能部署的商业化基准?
发布时间:2018-01-25 09:32:00
关键词:储能

如何确定美国电池储能部署的商业化基准?


  日前,美国能源部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和美国CEG公司(Clean Energy Group)发布了第一份全面的公众分析报告,详细描述了美国商用蓄电池储能市场的潜在规模和发展情况。


  美国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分析了美国48个州的10,000多项电力部门的价格,发现全国1800万商业用户中有超过500万用户可以使用电池储能技术有效地减少电费。


  这些调查结果按照电力部门服务地区和州进行分组,并在NREL和CEG的白皮书“识别潜在电池储能的潜在市场:美国需求费用调查”中的一系列图表中进行了说明。


  研究人员调查了符合电力税率税费的商业客户数量,其中包括每千瓦15美元或更多的电力需求费用,这是确定电池储能部署的经济机会的行业基准。


  他们得出的结论是,近五百万的客户达到或高于这一收费门槛,占美国商业客户的25%以上。这为电池存储部署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会,可以通过降低电力需求费用来控制电力高峰需求,并降低电费。


  分析认为,储能部署的经济机会不仅存在于加利福尼亚和纽约等州,还存在于美国中西部、东南部、以及大西洋中部。例如,佐治亚州、阿拉巴马州、肯塔基州、密歇根州、俄亥俄州的数以万计的商业客户可能需要缴纳很高的电力费用,这将使储能部署成为一种经济可行的投资项目。预计未来电池储能部署成本的下降将扩大其在这些地区的市场潜力。


  美国CEG公司项目总监Seth Mullendore表示:“通过这一分析,我们确定了客户最有可能从蓄电池投资中受益的领域。电力行业知道这些机会在哪里,现在其他公司也将有这些信息。”


  几乎美国各州的所有大中型商业客户都需要缴纳电力费用,但客户往往不了解这些费用是如何构建或考虑的。这些费用将会影响私营和非营利性企业,以及各种各样的其他客户,包括社区设施、公共建筑、多户住宅物业。在许多情况下,这些需求费用可以占到用户水电费账单的30%到70%。


  美国能源部国家可再生能源实验室(NREL)资深能源分析师乔Joyce McLaren表示:“储能产品成本的下降为商业客户创造了部署电池来管理高峰需求和降低电费的机会。然而,在此分析之前,还没有这样的进行全面调查全国电力高需求费用的情况,以及有多少客户可能会付费,我们的研究旨在弥补这一信息空白。”


  Green Charge公司首席执行官Shao Shao表示:“我们每天都会了解到市政当局和其他公司的电力账单费用在增加。采用了传统的能源成本削减措施,其中包括采用太阳能和LED照明。而储能部署直接解决了电力需求的费用问题,所以许多机构都面临着这一问题,我们希望这项研究的结果能够把储能部署作为降低美国电费的一个答案。”


  虽然这种分析是确定电池储能市场机会的关键第一步,但实际的投资决策将取决于各种能源使用情况和其他详细的客户特定信息。需要更多的工作来确定有多少客户订购了这些高需求收费的电力费用,以及这些客户使用能源的方式,使得储能部署能够降低电费。


  这项工作将需要与当地组织和商业客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而这些机构和商业客户有兴趣采用用户侧的储能解决方案。


  美国CEG公司总裁Lew Milford表示:“这份白皮书提供了一个路线图,介绍了美国各州在未来十年的储能市场的状况。在过去十年中,太阳能在许多州的使用率都很高,而在未来几年,在电力需求较高的州,相信储能部署将会遵循相似的轨迹发展。

稿件来源: 中国储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