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与特斯拉合作 为其美国风电厂项目建设首个储能系统
发布时间:2018-04-12 11:37:13
关键词:储能 新能源汽车

BP与特斯拉合作 为其美国风电厂项目建设首个储能系统

  英国石油公司(BP)4月10日表示,作为其扩大可再生能源业务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将与美国特斯拉公司联手,在其位于美国的风力发电厂项目建设首个电能存储系统

  本网了解到,为风力发电厂提供大规模的电池存储系统,能够让发电厂在风力充足的时候存储电能,并且在用电高峰期提供充足的电力,将风力发电这种原本不算稳定的新能源形式变成了一种商业优势。

  据了解,今年下半年,特斯拉将在英国石油公司位于美国南达科他州的Titan1号风力发电厂提供212兆瓦/840兆瓦每小时的电力存储系统。目前该公司在美国还经营着另外12个风力发电厂。

  英国石油公司在对外公布的声明中表示,该项目的经验将使英国石油公司在评估和开发电池应用程序时能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同时该项目还支持英国石油公司更广泛的战略,每年投资5亿美元用于低碳技术,包括其已建立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项目以及新的低碳业务。

  目前已经有数家石油公司对电池技术进行投资,其中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计划开发一种名为Batwind的电池系统,用于苏格兰海岸线上的Hywind水上风力发电厂。

  此外,隶属于维多集团(VitolGroup)旗下的VPIImmingham在英国研发了50兆瓦容量的电网连接电池技术。

  英国石油公司在生命中预计,到2035年可再生能源将占全球能源需求的10%左右,而现在这一数字仅为4%。


稿件来源: 北极星储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