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将使英国到2030年峰值电力需求增加5-8GW
发布时间:2018-07-17 10:32:00
关键词:动力电池 储能

7777203739.jpg



“今年的分析显示,通过智能充电和车对电网技术,电动汽车将能够通过存储多余的发电量并在需要时将其重新释放回电网来支持可再生能源的持续增长。”报告称。


英国国家电网表示,到2030年,电动汽车的使用量增加可能会使英国的峰值电力需求增加5至8GW。


去年,政府表示将禁止从2040年开始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汽车及货车,以帮助减少空气污染,并帮助英国到2050年将碳排放量较1990年的水平减少80%。


根据英国国家电网的年度未来能源情景报告,尽管一些传统汽车将继续存在,但到2030年,电动汽车(包括汽车、摩托车、货车和公共汽车)的数量可能会增加到1100万辆,到2040年将增加到3600万辆。


因此,电力需求将增加,最初是由电动汽车的充电驱动,随后随着供暖行业的低碳化步伐而增加。


在设想英国实现2050年碳减排目标的情景下,到2030年,额外的峰值电力需求可能在5到8.1吉瓦之间。这比英国2017年峰值电力需求增加了9%-14%,达到57吉瓦。


英国国家电网补充说,这也考虑了住宅和非住宅充电,并依赖于智能充电技术的使用,在非高峰时段为车辆充电。


2030年之后,车对电网技术将帮助电动汽车为家庭供电,有助于进一步降低额外的峰值电力需求。


稿件来源: 电缆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