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公共快速充电站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现身
发布时间:2019-04-19 10:40:00

全美公共快速充电站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现身


近日,美国最大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运营商EVgo已经完成建设或正在建设11个快速充电站的14个电池储能系统。据该公司介绍,这是美国在公共快速充电站部署的最大的电池储能系统。


美国的电动汽车尽管销量在激增,但普及率仍不高,2018年美国电动汽车销量达30几万,占总汽车销量的约0.02%,缺乏充电基础设施一直是人们的担忧之一。这在不少国家都面临同样尴尬的场面,尽管2018年中国电动汽车销量达130万辆,但仅占汽车总销量的约0.05%。


而该公司对于充电站电池储能系统的建设将有助于克服一些阻碍快速充电设施部署的挑战,包括缓解需求充电率结构。该公司表示,电池储能还将帮助充电站实现负载平衡,尤其是“随着电站规模和额定功率的增加”降低配电网升级成本。


根据国际清洁交通委员会(International Council on CleanTransportation) 1月份的一份报告,要想在2025年前为预计将超过30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动力,充电基础设施的部署必须每年增长20%。而电池储能可以帮助加快充电基础设施的建设,并促进电动汽车的应用。


电动汽车充电桩


该公司在美国34个州运营着1100多个快速充电器。其电池部署将提供一系列商业测试条件,包括使用二次电池、在快速充电站配置电池储能系统,以及将现场太阳能与电池储能集成。


也许是看到了电池和储能未来的光明前景,在电池储能方面,EVgo与Engiestorage合作开发储能系统,与PrincetonPower合作开发逆变器,与三星和宝马合作开发电池。


今年早些时候,大众旗下的电动汽车充电子公司电气化美国公司(electrfy America)宣布,计划今年在全美100多个充电站安装特斯拉Powerpack电池系统。


与EVgo类似,美国电气化公司表示,其电池系统将被部署,以减轻更高的电力需求收费,并通过避免或减少高峰充电期间的需求和能源收费来管理运营成本。

稿件来源: 微锂电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