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0万英镑!Gresham储能基金完成49MW电池收购
发布时间:2020-01-08 14:20:00
关键词:动力电池锂电池

近日,Gresham House储能基金完成了对49MW Red Scar电池的收购。


据悉,这笔3280万英镑的投资将使Gresham运营中的公用事业规模储能项目投资组合达到174MW。总购买价格包括在12个月内支付的100万英镑的延期付款,以项目实现盈利目标为前提。


Gresham表示,该笔交易于10月首次宣布,电池于2019年12月接入电网。G99运行试验也于上个月成功完成。


该项目位于Red Scar商业园区,于2019年12月31日从开发商Gresham House DevCo和Noriker Power拥有的公司正式移交给Gresham。


Gresham预计在未来几个月还将获得另外三个项目,即两个50MW项目和一个Littlebrook的5MW扩建项目,这些收购将使Gresham装机量达到279MW。


稿件来源: 电缆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