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东电池斩获小牛电动1.22亿元锂电订单的背后
发布时间:2022-06-22 14:26:00
关键词:锂电池

  深耕圆柱电池的江西远东电池有限公司(简称“远东电池”)在轻型电动车领域,正不断斩获大额订单。

  今年5月,江苏小牛电动科技有限公司与远东电池签订了1.22亿元锂电池采购合同。小牛电动是国内电动两轮车头部企业之一,远东电池已成为其核心供应商。

  2021年1月,双方就签订了长期采购合同。根据协议,小牛电动将在2021至2023年期间向江西远东电池采购不低于1.5亿支的18650三元锂电芯,订单金额将超过9亿元。

  在轻型电动车领域,除了小牛电动外,远东电池的客户还包括纳恩博、雅迪、博力威等头部电动车企业。

  同时,依托公司在圆柱电池领域的积淀和产品优势,公司正在积极开拓电动工具、家用电器及高端数码等细分领域,并不断拿下主流客户。

  据电池中国了解,远东电池目前已具备圆柱锂电池产能6GWh/年,拥有高能量密度、高安全性、高倍率性能等特性的多款圆柱电池产品的生产能力。

  除了小动力领域,近两年远东电池储能产品接连获得海外市场认可,拿下多项海外储能大单。

  2021年9月,公司成功打开欧洲储能市场,户用储能系统斩获4336.20万元的大额订单;今年2月,获得海外户用储能系统电池订单2.28亿元;5月,再获1亿元海外储能订单。

  6月29-30日,“2022轻型电动车用锂电池技术及应用国际峰会”将在广州举办,届时国内外主流电动轻型车整车企业、电池企业、材料及零部件等产业链企业代表将汇聚广州,就轻型电动车领域创新技术、前瞻应用、行业热点、产业发展趋势等作深入探讨和研判。

  届时,远东电池研究院执行院长相江峰,应邀将出席“2022轻型电动车用锂电池技术及应用国际峰会”,并作主题为“远东电池轻出行产品解决方案”的演讲,敬请期待。

远东电池斩获小牛电动1.22亿元锂电订单的背后

  此外,2022第六届华南国际电动车及零部件展览会、2022华南国际智慧交通产业与技术博览会(简称“华南电动车展”),也将同步于6月30日-7月2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