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新源电解液溶剂年产能居行业前列 产能将持续扩张
发布时间:2021-04-02 14:03:00
关键词:电解液溶剂

海科新源公司参展CIBF2021


近日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简称:CIBF电池展)”在深圳会展中心落幕。本届展会面积占据整个深圳会展中心8大展馆,汇聚国内外参展商1300多家,观展观众爆棚,产业复苏迎来会展业高潮,预计本次赴深圳参展参观人数将超过10万人次。



3月19日,山东海科新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科新源)携电池级&电子级碳酸二甲酯/碳酸甲乙酯/碳酸乙烯酯/碳酸丙烯酯/碳酸二乙酯等锂电池电解液溶剂、碳酸酯混合液及新产品技术定制化解决方案亮相CIBF2021。


 


电解液溶剂年产能位居行业前列


据了解,海科新源历载20年来,目前全球锂电池电解液溶剂行业产能位居前列,品类齐全,技术领先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内技术品质领先的丙二醇、二丙二醇、1,3-丁二醇、1,2-戊二醇、1,2-戊二醇以及异丙醇等醇类生产的精细化学品企业。



海科新源现已在国内山东东营及江苏连云港建立2大生产基地,据行业数据统计,在锂电池电解液溶剂产品市场,海科新源的产量全球市场份额名列前茅。在客户开发方面,海科新源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国内市场开发并巩固了比亚迪、天赐材料、国泰华荣、东莞杉杉等锂电池电解液行业核心客户,在海外市场,公司已经实现对三菱宇部化学、中央硝子等国际客户稳定供货。



海科新源营销总监潘毅介绍,自公司成立以来深耕碳酸酯-锂电池电解液溶剂,凭借持续的研发投入和精细化的产品制造工艺,通过持续研发技术和经验积累、品牌建设,形成了集研发、营销、服务等综合服务能力,特别是在锂电池电解液溶剂行业处于全球领先地位,可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提供技术定制类产品。


此外,海科新源公司还导入了麦肯锡、BCG、埃森哲、毕马威等世界知名咨询公司的国际化先进的卓越运营管理模式和经验理念,不断整合优化产业链优势资源和优秀创新人才资源,自主开发高技术、高附加值、高壁垒的锂电池电解液溶剂、新型添加剂和多元醇类产品,为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产品技术服务。


电解液溶剂产能将持续扩张


在产能扩张方面,2020年6月17日,海科新源旗下子公司思派公司一期项目投料试车启动仪式在连云港市徐圩新区隆重举行。据了解,思派项目是海科新源战略升级的重要支撑。潘毅称,为助力全球锂电池绿色能源革命,不断巩固并加强全球供应保障能力。2021-2022年旗下子公司江苏思派生产基地将再投产扩大电解液溶剂的产量,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潘毅表示,未来三年,公司将坚定不移加快锂电池新能源材料发展,并持续扩大技术领先优势,在日用化学品原料业务领域,实现醇类等产品 “横向+纵向”一体化差异化发展,逐步丰富产品线组合,加大创新研发投入,提升柔性生产制造能力。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