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浦兰钧张小聪:低碳产业是未来20年非常热门的话题
发布时间:2023-05-16 13:30:00
关键词:锂电池

  “经历了三年的疫情以后,我们有幸终于又相聚在一起,应该说CIBF也是我们电池行业从材料、设备到电池,包括到下游,一个非常大的行业盛会。很高兴受主办方的邀请来主持这个论坛。”瑞浦兰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小聪,在日前举办的第四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CIBF2023深圳)国际交流会上表示。

瑞浦兰钧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小聪主持会议

图为瑞浦兰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小聪主持会议

  本届会议的主题为“新周期·新应用——动力电池的创新与拓展”,共设有四个主题分论坛,张小聪主持了其中两场论坛,分别是“重构低碳产业新格局”和“前瞻动力电池新材料、新工艺”。

  张小聪表示,随着“30、60”碳达峰、碳中和大政策的推行,低碳产业是当下也是未来10年甚至20年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整个产业链的建设也将面临很多的机会和挑战。本次会议有幸邀请了众多业内的大咖和嘉宾,来共同做一些分享,共同促进行业进步。

  “长期以来锂电池产业链一直存在工艺和技术路线的竞争,无论是叠片还是卷绕,铁锂还是三元一样,我们看到每一个技术都在不断地进步和发展过程中。”张小聪指出,创新让我们领略了中国产品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也代表了中国锂电产业蓬勃发展,为造福全人类而做出的巨大贡献。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