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睿斯李键:智能卷取控制技术提升锂电产业效能
发布时间:2023-05-17 09:20:00
关键词:锂电池

  在刚过去的第四届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国际交流会(CIBF2023深圳)上,重庆市恩睿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键如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该公司的智能卷取控制技术如何对锂电产业效能带来革新性提升。

恩睿斯李键:新能源行业高效智能卷取控制技术

图为重庆市恩睿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键作主旨演讲

  李键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鲜活的案例,让人深刻领略到纠偏系统在锂电生产中的关键作用。他精准地指出:“纠偏的精度直接影响到我们最终产品的合格率。”他进一步披露,恩睿斯科技的伺服电机采用的是17位绝对值编码器,精度之高达到了0.00003mm。

  此外,他还强调了纠偏传感器精度的重要性,并解释:“精度的提升主要取决于AD和DA采样的准确性。”正因如此,恩睿斯科技特意采用了16位AD和DA转换器,其精度最高可达到0.0001mm。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李键对张力控制的深度剖析。他明确指出,张力控制对于确保稳定的传输材料、防止材料变形打皱,以及保证尺寸精度等方面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展示恩睿斯科技实力的同时,李键还详细介绍了其测宽和测厚系统的工作原理和优势。测宽系统能将图像采集数据转换为精确的物料宽度,并实时生成各种尺寸的检测数据。而测厚系统则采用激光测厚原理,其检测精度更是达到了0.001毫米。

  最后,李键引领走进了恩睿斯科技的瑕疵检测系统的世界。这个系统采用CIS全幅相机,实现了小体积、便捷安装和高分辨率,分辨率可达0.01毫米。李键强调,瑕疵检测系统能检测多种情况,包括极耳的尺寸、材料的宽度和瑕疵等,进一步保障了锂电产品的质量。

  李键的演讲内容,从某种程度上彰显出恩睿斯科技对锂电产业深度理解和创新实践的能力。恩睿斯以技术驱动未来,用创新引领行业,正朝着提升锂电产业效能和质量的目标迈进,也预示着锂电产业有望迎来更加光明的未来。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