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创未来”创新大赛二等奖:云驾车载智能副驾
发布时间:2016-01-24 22:02:31
关键词:百人会车创未来创新大赛

 

云驾车载智能副驾项目负责人做现场讲解

云驾车载智能副驾项目(右二)荣获“车创未来”创新大赛二等奖

  团队成员姓名:叶翀 刘子曜 白峻峰

  参赛项目原理、基本思路及社会意义

  云驾车载智能副驾驶,采用智能语音交互+方向盘智能硬件相结合的交互,解决车主在驾驶过程中使用手机移动服务的安全问题。通过按键+语音唤醒,以及智能语音交互,不需用手,无需转移视线,免视操作手机。导航、音乐、电话、微信,一个都不能少,定义全新的车内交互标准。依托方向盘智能硬件入口级产品,获得用户车内场景下的语音交互需求大数据,通过语义分析和数据挖掘,一来推动车内语义识别技术的发展,二来完成对车内需求的精准分析和一站式服务提供。

  与现有技术或商业模式对比有哪些创新点

  通过智能硬件+智能语音+海量第三方App合作方式,打造车内智能交互体验。用最低成本(智能硬件),最安全便捷(按键+语音),最开放融合(32家主流App合作)的方式,为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智能硬件待机最长,并正在规划第二代智能车机产品;语音交互依托百度语音深度定制,海量POI,用户特定表达方式解析,我们是最懂车主的语音助手;跟百度地图、虾米音乐、蜻蜓FM深度合作,通过语音+按键控制第三方App,全新方式获得用户熟悉的服务。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