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创未来”创新大赛三等奖:鲁师傅汽车后市场“实体门店+移动门店”连锁网络
发布时间:2016-01-24 22:10:00
关键词:百人会车创未来创新大赛

 

鲁师傅汽车后市场“实体门店+移动门店”连锁网络项目负责人做现场讲解

鲁师傅汽车后市场“实体门店+移动门店”连锁网络项目(左二)荣获“车创未来”创新大赛三等奖

  团队成员姓名:张军 戴亚轩 陈孝发 张晓庆

  参赛项目原理、基本思路及社会意义

  汽车是一个伟大的发明,但是也给人类带来三个问题。第一个车子突然坏了,这个会给人带来恐惧。第二你没有时间去维护你的车子,这会给你带来焦虑。第三你去门店维护保养车的时候,你要排队,这会给你带来烦燥。在这三种场景下都是车控制了人,而人没有随心所欲的掌控自己的生活。这三个问题都是全世界通用的问题,但其实国外早有成功案例解决这个问题,更大程度上释放了人的自由。

  与现有技术或商业模式对比有哪些创新点

  我们想实体门店提供统一的“移动门店”为载体的“Mobile&Online”工具,形成“实体门店In Center+移动门店Mobile+在线平台Online”的新式综合服务体。 这个新式综合体与现有的博湃等上门服务模式比有如下特点:加盟发展不烧钱;全国布局速度快;全能服务客单高;实体担保信任好;上门到店黏性强;终生服务全周期。 与现有普通的后市场门店模式相比有显著的优势:差异特点扬名气,多种服务满意高,流动地推效果好,服务半径全覆盖,24小时可下单,预约工具效率高。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