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创未来”创新大赛三等奖:苏打出行
发布时间:2016-01-24 22:17:02
关键词:百人会车创未来创新大赛

苏打出行项目负责人做现场讲解

鲁师傅汽车后市场“实体门店+移动门店”连锁网络项目(左二)荣获“车创未来”创新大赛三等奖 

  团队成员姓名:余涛、崔丽凡

  参赛项目原理、基本思路及社会意义

  苏打科技(Soda)是一家专注于智能交通、汽车分时共享的科技创新企业,拥有成熟的车联网技术与汽车共享产品平台,致力于通过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科技手段,结合共享经济模式创新,立足于新能源智能汽车,打造下一代智慧城市出行解决方案。

  与现有技术或商业模式对比有哪些创新点

  目前,苏打科技旗下首款智能汽车共享平台产品“苏打出行”已经在北京、成都投入运营,苏打出行通过车联网技术让用户仅通过一个App便可体验到随时自驾出发的服务,虚拟钥匙开锁、一键启动车辆、移动支付等都是这款汽车共享产品的创新点。系统基于云平台、大数据,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支持“多租户”模式,可以方便不同规模的汽车运营和租赁企业接入到Soda运营平台。此外,Soda具备与智能停车、充电服务、地图服务、在线支付服务、汽车后市场、保养保险服务等生态圈的对接能力,基于大数据分析、模拟推演、预测,同时结合互联网汽车金融模型,提供下一代的智能移动出行服务。苏打科技正在通过智能汽车与车联网技术研发新一代的为共享而生的智能车载系统,并希望可以发展成为一个“为共享而生的智能汽车品牌”,打造下一代城市出行方式。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