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原部长徐冠华主持上半部分的会议
发布时间:2017-01-14 14:05:00

1.jpg

 图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原部长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学术委员会主席徐冠华主持会议


2017年1月14日,以“提升核心技术 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17”在北京开幕。来自新能源汽车政府主管部门、科研机构、产业链企业的百余位嘉宾就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解决方案、未来产业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讨论与分享。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原部长、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学术委员会主席徐冠华主持了14日下午“高层论坛”上半部分的会议。

徐冠华: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下午好!感谢大家的到来。今天是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第三届年度论坛,到会的很多人都是老朋友,这一年来,大家见证了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和进步,今天,我们又聚在一起,谈一谈一年来的变化,展望明年的工作,希望这两天的会议大家都能有所收获。

  今天下午的高层论坛分为两部分。本场的主题是“战略与政策”,我们有幸邀请到万钢副主席、苗圩部长、解振华副主任、郑栅洁副局长、宋秋玲副司长发表演讲。今天到会的还有很多来自政府部门的领导同志、专家学者、企业界的负责同志等,因会议时间紧、嘉宾多,就不一一介绍了。让我们对大家的到来一并表示欢迎和感谢。

  

  (根据发言整理,未经本人审阅)


稿件来源: 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